七月的尾巴,明天就可以休息了,啊不,明天就是八月了。

  东哥今天又不在,我又闲了一上午!≥﹏≤我想我是不会习惯这样的办公室生活了,每天都局限在这么一块地方,到点吃饭,到点下班,我是被圈养起了嘛。隔壁老许每天都会吐槽,这么热的天不开空调,开了温度还调的很高,中午都会热醒,别的办公室的人问他们办公室人热不热,都出汗了还说不热,自行脑补这情景吧。我想说,是国企吗,这么抠←_←好在我们冷气全天开放,是个自习的好地方,合着我每天挤那么长时间公交还那么热来这,就是来自习的(ノ=Д=)ノ┻━┻。

  然而来了几天以后我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,大学课堂上学的东西可能并没有什么卵用⊙﹏⊙,即使是专业相关,还是感觉衔接不上。让一个没上过大学的来我觉得他可能并不会比我们差,CAD完全没门槛的好么,比PS还简单。

  然后就让我有了一种回到小学和初中的感觉。每天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吃饭和下班了,尤其是星期五下午,比如今天,有一种要出去浪个够的冲动。(๑• . •๑)

  每天回去都很有意思,在公交车上就说要想想晚上吃什么,然而到了九龙街以后发现并不知道吃什么,经常是转了一圈又回到原点。我喜欢吃九龙街里面那家煲仔饭,于是我就说以后这家就叫“随便”,不知道吃什么就来这了。至于吃饭的时候嘛,那就满满的都是人间烟火的感觉了。

  还有,“随便”家的少爷真是酷毙了!那天吃饭抓拍到的。

  还有,昨晚被他们坑了,那家什么鸭什么饭的真是难吃,再也不会去了。还有,手被烫了不能愉快的玩手机点鼠标的感觉你们知道吗?还有,如果一个人突然不和你联系,你会不会以为ta出车祸什么的si了?还有,我就是不加标签,不想让你们看到,要是看到了只能说你太幸运了。还有....还有今天中午不作了,睡觉!


评论(2)

© 最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